助力职场 手机飞信成白领社交必备神器

助力职场 手机飞信成白领社交必备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4/142152.shtml report 2974

小白约好了和同事去见客户,可是快到地方了却发现没有存同事的手机号码;这可怎么办?突然,小白想起来自己手机上装了手机飞信,同事是自己的飞信好友;小白马上登录,迅速找到好友,查看他的详细资料找到电话号码,拨打全搞定。

(上图为飞信好友资料界面图)

其实,越来越多像小白这样的用户都开始把手机飞信当成自己职场上的社交利器。这里有个小提醒就是,飞信向对方公开手机号码的设置是根据自己的隐私进行,如果对方没有公开,需发送公开申请给对方才能看到对方的号码。

而除了上述可以直接查找好友手机号码的基础功能外,飞信电话、免费短信、语音通话等功能也都深受白领喜欢。

最新版手机飞信AndroidV5.4.1的飞信电话功能,不需用户在线,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全网直呼,直拨好友或通讯录手机,即可节省话费又不用辛苦打字!并且,飞信电话率先打破了目前网络电话的技术局限,通话质量更为流畅和清晰。

(上图为飞信电话引导界面图)

更值得称赞的是,现在飞信电话还有抢码活动(http://huodong.feixin.10086.cn/hd14/fetioncall/index.aspx),根据提示进行抢码,,即可最多领取140分钟飞信电话通话时长,可随便拨打给自己的同事。

另外,对于白领日常办公中常需要给同事发送机票、酒店等短信信息的情况,手机飞信也能完全Hold住。最新版手机飞信AndroidV5.4.1的免费短信功能,不仅可以让用户跟过去一样给飞信好友发免费短信,还可以对通讯录中未开通飞信功能的移动号码的好友发送短信哦。目前每个月限量200条,每天发送数量不超过50条。

(上图为免费短信功能引导界面图)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飞信AndroidV5.4.1还有语音通话、阅后即焚、通讯录备份等功能,为白领的社交增添更多色彩。这么好用的应用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试用吧!

手机用户发送“D”至“12520”即可获得下载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