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国民痛点 酷派手机安全保护解密

解决国民痛点 酷派手机安全保护解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4/142198.shtml report 2667

 

手机木马、图片、通信录泄露……智能手机屡爆安全事件让手机成为我们身边的定时炸弹,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家用电器”,人们存在手机里的一些重要信息会被第三方软件读取,像个人身份、通话、短信以及位置等信息,这意味着我们的大量隐私被暴露,所以一些中高端用户对数据加密、数据安全、通道安全(像电话、短信、隐私等)格外看重。而酷派基于这些因素,多年来一直在手机安全领域积累经验,比如Bootloader,它不但可以防刷机,而且应用程序本身也能卸载。

针对手机安全方面,用户信息的安全一直是酷派最关注,并且投入最早的领域,酷派的加密、安全认证是通过底层实现,不同于其他第三方软件,从根本上解决信息泄露、窃听等问题,所以凭借着酷派在安全应用上的积累也使得其刚推出不久的酷派S6成为了上海首批加密、安全手机唯一入选的机型。

数据加密、数据安全、通道安全

为应对这三个安全方面,酷派在手机中增加了Bootloader,它是可以防刷机的,应用程序本身可以卸载,在内核中做了深度的改动。在内核中对文件系统进行了二次开发。文件系统上传输的任何数据,通过文件系统,到硬件传出去是加过密的。

第二个方法就是Framework优化,包括应用程序权限访问控制。任何应用程序是现实API接口,要调动下面很多东西,他想调用是我们已经管控的。而其它的,只能它自己作为一个应用程序,这是操作系统深层次的保护案例。我们还有流量监控、防盗、私密保护。

早在2005年酷派就研发手机私密、放到功能,今天可以看到很多私密、防盗功能,实际上最初的源头是酷派持续多年做的功能。

酷派云安全

在云服务器上,酷派是唯一得到国家信息认证的平提,分布式存储。云服务也有各种各样的,酷派的终端也提供了很多基于云的服务。

酷派安全手机设置密码以后,经过第一次加密,第二次再加密,二次加密以后,进入到云数据传输,云传输完成之后,数据会再做一次加密,这个数据不可破解。理论上做一次加密的时候,比如有10倍破解方案,两次之后就是100倍,三次之后就是1000倍,三次加密之后基本没有办法进行破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