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手机内外兼修 互联网手机三大创新

百加手机内外兼修 互联网手机三大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492.shtml report 3859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世代经济引擎”成为国内互联网领袖讨论的主题。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世代经济引擎”成为国内互联网领袖讨论的主题。百加手机创始人徐国祥针对手机产业发表看法称,2014年是一个分水岭,手机产业重心将会由前端转向后端,由运营商主导转向互联网主导,整个手机业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彻底重构。这一新锐观点,随即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百加手机的发展模式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百加手机董事长-徐国祥

在这场手机创新的结构重组中,百加手机无疑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在产品设计、品牌运营、工艺水平、经营理念等方面,均有明显的体现。

创新一:工艺设计引领人文创新

首先是手机的工艺设计,百加手机让眼球功夫变成创新窗口,现在是技术与人文的灵动表现——运用从围棋中取得的灵感,用无中框的云子曲线设计背盖,完美贴合手掌,令5.5吋大屏手机也有极佳的握持感;而日本进口油漆、瑞士钟表级别喷涂工艺、聚碳酸酯的运用,不仅有效解决了金属背盖信号问题,也带来了陶瓷、金属般超高仿真度质感。

此外,百加手机采用了CNC精雕工艺、航空级镁铝合金材料、一体式封闭机身等一系列创新工艺技术,令百加手机兼具艺术美感和科技灵感为一体。百加手机围绕用户体验和感知来设计手机,东方文化艺术的运用,让整体风格极简、内敛、精致、均衡,由内而外美不胜收,成为每个细节力求完美的点睛之笔。

创新二:硬件零利润模式将彻底颠覆行业规则

其次,在互联网3.0模式当中,硬件零利润无疑是其核心部分。曾经有业内人士表示,硬件零利润不仅仅是消费者切实获益这么简单,还会对整个手机产业链带来彻底的革新。在这种模式的催生下,百加手机成为该模式的倡导者,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品牌建设和产品设计上,在生产和销售环节,将渠道扁平化,彻底整合产业链,把硬件利润全部还给合作伙伴和用户。而盈利模式方面,百加坚定从软件层面解决用户需求,完全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增值。在形成这层彼此信任的关系后,用户就是企业的核心资产,商业模式便存在无限可能。

创新三:搭载百度云系统,提供个性化体验

最后一个创新亮点,来自百加手机搭载的百度云系统。百加手机采用百度云ROM V6系统,深度集成安全模块,同时还有易悦读、百度网盘、面对面分享、一键分享至爱奇艺等许多独有的功能,在完全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系统设置体验,一键定制开机动画、个性化锁屏、定制动画头像等功能,令每一个用户的手机都能独具一格。

无论是在产品上融入东方美学的创新设计,还是互联网3.0时代的零利润直供模式,亦或是搭载百度云ROM V6操作系统提升用户个性化体验,百加手机都力求从每个细节之处展现其创新精神。其实,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手机产品同质化趋向日益严重,诸多品牌流于形式而非内容,如何探索手机品牌的差异化体现,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手机行业整体重构的前期,百加手机就已经未雨绸缪,在每个细节之处力求创新,真正意义上成为一款可以增强用户体验的智能化终端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