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首发 PP助手精选iPhone6购买攻略

无缘首发 PP助手精选iPhone6购买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519.shtml report 5521   按照剧 本设定,今年的苹果专场演出进行得顺风顺水。库克时代的苹果带着些许叛逆大踏步向前,第一次现身的大屏iPhone6、6+,苹果首支智能手表Apple Watch,想要替代NFC江湖霸主地位的Apple Pay……新品看着很是令人眼馋

  按照剧本设定,今年的苹果专场演出进行得顺风顺水。库克时代的苹果带着些许叛逆大踏步向前,第一次现身的大屏iPhone6、6+,苹果首支智能手表Apple Watch,想要替代NFC江湖霸主地位的Apple Pay……新品看着很是令人眼馋,可惜由于大陆运营商不支持VoLTE,首发国家中并没有中国大陆地区。

曾发布过iOS7.1.X完美越狱的知名苹果应用平台——PP助手,发布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为果粉们整理了新iPhone6&plus的购买渠道及注意事项(Apple Watch尚未公布),衷心希望每一位热爱苹果的粉丝,都能在第一时间享用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苹果产品。

规格和售价

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上一代相比没有太多的改变,最大的不同是取消32GB版本,但新增加了128GB的版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Phone6的价格与去年iPhone5s发布时的价格相同,64/128GB版本的售价分别对应去年iPhone5s的32/64GB版本,可谓加寸不加价。详细请查看下方表格香港苹果官方的报价:

64G版本的iPhone6及16G版本iPhone6 Plus售价相同,相较5s性价比进一步提高,非常值得购买。PP助手建议各位根据个人对尺寸和容量的需求,从中挑选理想机型。

发售版本区别

从发布会公布信息来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9月19日起,在美国、法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下图)首先发售,9月12日起开启预售。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之前的iPhone 5、5s、5c只有港版可以在大陆进行保修,此外本次香港版本支持三网全通,电信用户可以不用苦苦等待专版了。因此对于大陆消费者来说,既然无缘首发,那么港版应该是最先考虑的版本。

苹果在不同的发售地区或国家也会有区别对待。其中,16GB版iPhone 6最低价格是日版,折合人民币约为3917元,比港版便宜了整整507元,扣除消费税依然性价比极高。最新公布资料显示,日本版iPhone6对中国3G、4G网络将没有限制,也就是俗称的“无锁版”。有条件的果粉,从日本人肉带回小批量的iPhone6将是最佳选择。

iPhone 6 Plus(16GB)最低价格则是美版,售价约4596元,比港版便宜了461元人民币。想要享受原汁原味的果式服务的用户不妨考虑从美帝国入手。

购买渠道

一,港行

  方案1:参照于香港和国内iPhone5s的购买方式,预计iPhone6会采取网上预约摇号,再到店里付款取机的方式,这样做可以有效控制人流,预防黄牛,扰乱公共治安秩序。借鉴预订摇号购机模式,每天上午9点至中午时间接受用户网上预订请求。然后通过苹果摇号系统,成功预定会在当日内收到苹果发出的预定成功邮件,通知到店购机的时间。

方案2: 网上直接购买的方式,同样在网上进行下单,输入个人信息与地址后(注意是香港地区的地址),等待苹果官方的邮寄发货。这种方法不需要进行摇号,采用的是先到先得的办法,看来大家要守住电脑狂刷页面才有可能购买得到。

二,代购

由身处首发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日本、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家人、亲戚、朋友、同学等到当地的苹果专卖店和网上商店购买,再通过各种途径运回国内。但现在香港作为第一批开放购买的地区,相信这部分的需求不会太过强烈。

三,国行:请静候发售时间的到来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发售初期iPhone 6、iPhone 6 Plus港版及水货的价格很有可能会被抬高,一段时间内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在此笔者建议消费者切忌一时冲动,等价格稳定之后再入手更稳妥。

本次苹果发布会, PP助手通过官网、微博等渠道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力求多角度为果粉还原苹果本质。另外,9月17日iOS8正式版才面向用户发布,而PP助手同样支持iOS8,支持最新的iPhone6,能够让千万果粉发现精彩应用,享受苹果乐趣!

PP助手官网有更多精彩:http://25pp.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