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PP助手邀您一同见证iPhone6s

倒计时 PP助手邀您一同见证iPhone6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58832.shtml report 16803


苹果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发布会的会场——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的周边已经开始飘扬起苹果旗帜和巨大的苹果Logo,向世人昭告着这场苹果史上最大规模的发布会即将召开。作为大洋彼岸的果粉,我们如何在第一时间收看到苹果发布会的视频直播呢?

不同设备观看苹果发布会视频直播方法:

(图1:苹果发布会视频直播收看方法)

对于网络不甚给力的果粉来说,观看视频直播可能不太现实,那么你可以关注PP助手为你带来的苹果发布会全程图文直播(传送门:http://bbs.25pp.com/thread-382261-1-1.html),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

作为苹果每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2015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都有哪些看点呢?

1、iPhone6s/6s Plus

苹果2015年度旗舰iPhone6s/6s Plus毫无疑问会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iPhone6s虽然在外观上不会较iPhone6有太大变化,但是其配置升级幅度将非常给力:

最新的A9芯片拥有更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功耗更低,更加节能;iPhone6s主摄像头很有可能提升至1200万像素,拍照表现更出色;全新Force Touch按压触控技术的使用将让iPhone6s的交互方式更丰富;内存由1GB升级至2GB将让64位应用更有用武之地。值得注意的是,iPhone6s还将使用硬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拒绝变弯,而玫瑰金色版本的加入也将为iPhone6s带来全新的活力。

(图2iPhone6s

  2、第四代Apple TV

根据此前消息,第四代Apple TV将在本次秋季发布会上亮相,其将采用A8处理器,性能更强劲,机身更加小巧轻盈,并且配有经过重新设计的遥控器,该遥控器会加入新的触控板,支持Siri语音控制。软件方面,Apple TV的用户界面将会更新,并支持App Store应用商店。

  3、大屏iPad Pro

销量持续下滑的iPad产品线让苹果很“头疼”,为挽回颓势,苹果很有可能在近期推出12.9英寸的iPad新品——iPad Pro。据曝光信息显示,iPad Pro将配备A9X芯片,性能比iPad Air 2强了许多,还将首次配备手写笔,更方便办公人士使用。此外,其还将有64GB低配版和128GB高配版两款,最高价可能接近最新款的MacBook

(图3iPad Pro谍照)

  4iOS9正式版和watch OS2

除了硬件之外,iOS9正式版和watch OS2等软件更新也是一大看点。iOS9正式版将主打安全、稳定。iOS9正式版更新包体积大幅压缩,8GB/16GB用户也能轻松升级;新加入的省电模式可以为iPhone6额外增加一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分屏模式的应用让iPad更具可玩性。而watch OS2的更新则引入了更多表盘,支持Apple Watch独立连接WiFi,支持短视频播放及好友分组等,同样值得期待。

iPhone6s即将杀到,作为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将在iPhone6s上市及iOS9正式版发布之后第一时间实现兼容适配,让升级新系统和拿到新机的果粉第一时间享受超百万精彩资源免费下载的福利。

(图4PP助手)

PP助手百万资源下载地址: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