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解释Moto 360电池差异问题

摩托罗拉解释Moto 360电池差异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556.shtml report 15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iFixit网站拆解了Moto 360智能手表,结果发现其内置电池标注的容量是300毫安,而摩托罗拉一直对外宣传的是320毫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iFixit网站拆解了Moto 360智能手表,结果发现其内置电池标注的容量是300毫安,而摩托罗拉一直对外宣传的是320毫安。这一消息立即引发了外界的负面评论,而摩托罗拉也马上对此做出了解释。Moto 360电池容量存疑 摩托罗拉称用户想多了。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摩托罗拉坚称Moto 360智能手表的电池容量为320毫安,并发表了官方声明:Moto 360的标准电池容量为320毫安,而最小电池容量为300毫安。在移动设备行业里,有时会在电池上列出这两种参数,而且会将标准容量作为官方数据。摩托罗拉在Moto X,Moto E和Moto G等智能手机上都列出了这两种数据。Moto 360智能手表由于体积受限只在电池上标注了最小容量。这样的标注会让用户困惑,所以在以后会想办法同时标注标准电池容量。

也就是说,摩托罗拉的意思其实就是该设备的电池容量范围为300至320毫安,但他们决定只标注最小容量,可能他们认为没多少人会花大功夫去拆这块表。说到这里,不得不承认,摩托罗拉作为一家老牌手机厂商,严谨且厚道,换是其他厂商,或许都会选择标注320mA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