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贴膜 魔键开启智能手机生活新时代

不只贴膜 魔键开启智能手机生活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626.shtml report 3579 国内首家智能手机贴膜品牌——“魔键”于2014年9月11日14时正式公开发布了官网,释放出大量关于产品细节的信息,智能手机发烧友终于可以一睹智能贴膜的真容。

国内首家智能手机贴膜品牌——“魔键”于2014年9月11日14时正式公开发布了官网(www.krakey.com),释放出大量关于产品细节的信息,智能手机发烧友终于可以一睹智能贴膜的真容。

魔键智能贴膜 智能手机的高端外设

“魔键”作为全球首款智能钢化贴膜,除了传统贴膜保护爱机屏幕的功能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实现了智能手机的功能拓展,更将人机交换的体验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极致。

“魔键”智能贴膜功能丰富,使用便捷

配合手机贴膜的应用程序,“魔键”已经实现“一键开应用,一键抓拍,一键扫码”等常用功能的快键打开方式。除了让手机的使用变得更便捷和人性化,也完美地解决了智能手机令人诟病的按键磨损问题,可谓是智能手机发烧友和爱机人士的必备外设。

高品质硬件特性一目了然

同传统的手机贴膜在保护功能上相比较,“魔键”智能贴膜在用料和做工上也毫不含糊,今日官网上线的同时也曝光了部分“魔键智能贴膜”的硬件特性:“贴膜硬度9H,贴膜透光度达99.8%,2.5D的弧边设计,厚度只有0.2mm”等工艺标准,在硬件制造水平上也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早前关于智能贴膜将会提升行业制造工艺水平的预测也得到印证。

目前,首批产品适配机型涵盖小米系列、三星系列等中高端品牌终端,官方承诺未来将适配所有机型。可以预见,智能贴膜的推出必然在手机外设行业掀起不小的波澜。

魔键品牌解读 一念之间触手可得

据悉,“魔键”品牌官方域名中的“krakey”一词来自于西方魔幻传说中的章鱼海怪“kraken”的前三个字母和“按键”的英文单词“key”,传达了产品的功能特点——“多、快、灵活”,以及“魔键”的服务主要集中于“按键”上,正如“魔键”所倡导的核心理念——“一念之间,触手可得”,颇具魔幻色彩的背景也寓意了高科技产品不断发展的无限魅力。此外,“魔键”的品牌吉祥物小章鱼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

“魔键”品牌隶属于上海涌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涌杰信息科技”。“涌杰信息科技”致力于运用强大的软硬件综合开发能力,立足移动互联网领域进行整合创新,用应用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其核心团队来自于互联网众多知名企业及知名上市公司,是一家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服务内容提供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