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后用户购买iPhone6意愿提升

苹果发布会后用户购买iPhone6意愿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645.shtml report 1839 在9月9日苹果新产品发布会结束后24小时内,在线调研SAAS平台问卷网对2019位网民进行了快速调查,并将结果同发布会之前的调研数据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iPhone 6及A
   在9月9日苹果新产品发布会结束后24小时内,在线调研SAAS平台问卷网对2019位网民进行了快速调查,并将结果同发布会之前的调研数据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iPhone 6及Apple watch发布会前后购买意愿变化显著,iPhone 6 、iPhone 6 plus 及Apple watch三款产品发布会后的网民购买意愿均有提升。

从问卷网的调研数据可以看出:发布会后,未来6个月内会购买iPhone 5.5寸的人依然占四成左右,是网民最为期待的产品;对比发布会前后的调研数据,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6 ,iPhone 6 plus 及Apple watch三款产品发布会后的网民购买意愿均有提升,其中4.7吋的iPhone 6购买意愿提升了近8个百分点,Apple watch提升则提升了大约4个百分点。

同时,对比关注(看过)发布会的人和没有关注发布会的调研数据发现,没有关注发布会的网民有高达69.6%表示不会购买苹果新品,而全程关注或者看过部分发布会的网民此比例只有12.8%,相差悬殊。

更深的分析数据表明,未来6个月内不会购买苹果产品的网民中,相当大部分是安卓的粉丝。

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推动了购买新品的用户需求的提升,但鉴于国内不是此次iPhone 6的首发地区,具体销售情况,还得等到数周甚至数月苹果在大陆正式售卖新品之后才能揭晓。到时候,问卷网wenjuan.com也会继续追踪相关的消费者情况调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