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修复BUG WP版诺基亚相机再次更新

全面修复BUG WP版诺基亚相机再次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665.shtml report 7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诺基亚相机应用在WP商店更新至4.8.4.3版本。这个新版本的应用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希望微软这次能够修复一些错误并提供应用的性能和整体应用的体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诺基亚相机应用在WP商店更新至4.8.4.3版本。这个新版本的应用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希望微软这次能够修复一些错误并提供应用的性能和整体应用的体验。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最近,微软开始在诺基亚品牌中更新专属的应用。很惊讶一直没有看到诺基亚相机的更新。诺基亚相机将伴随即将到来的Denim更新迎来一次重大的更新,将带来shot-to-shot拍摄时间,高端Lumia的4k视频录制等功能。

现在可以从WP商店免费下载更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