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月8日邀请函曝光 美女自拍背景

HTC 10月8日邀请函曝光 美女自拍背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675.shtml report 653 手机之家9月12日消息,日前HTC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已经曝光,图片内容是发布会主题、时间、两位女性的自拍。根据HTC邀请函显示,将于10月8日在美国纽约市举行新品发布会,主题为“双重曝光”(Double Exposure)。
  手机之家9月12日消息,日前HTC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已经曝光,图片内容是发布会主题、时间、两位女性的自拍。根据HTC邀请函显示,将于10月8日在美国纽约市举行新品发布会,主题为“双重曝光”(Double Exposure)。
HTC将于10月8日举行发布会

据悉,HTC将发布主打自拍能力的智能手机产品,当然也可能是HTC Desire 820的美国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