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免费wifi破解99.7%校园网背后逻辑

360免费wifi破解99.7%校园网背后逻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692.shtml report 4607 自从奇虎公司的360免费wifi 电脑版问世后,给网民尤其是学生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当今的互联网时代,几乎所有大学生的学习、生活都与互联网息息相关。

自从奇虎公司的360免费wifi 电脑版问世后,给网民尤其是学生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当今的互联网时代,几乎所有大学生的学习、生活都与互联网息息相关。奇虎360的这一重大举措,着实解了大学生“用网受限”的燃眉之急。然而人们在欣喜之余,不禁反问,360wifi破解99.7%校园网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360免费wifi破解99.7%校园网背后的逻辑

免费wifi是大势所趋。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免费WiFi已成为人们主要需求之一。应此需求,公交、高铁、火车站等公共场合都逐渐覆盖了免费WiFi,但是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的使用效果并不理想,其中的安全性令人堪忧。而大学更是作为年轻群体的聚集地,也无疑成为了无线网络的急需地。如今大学生的课业、生活甚至是娱乐都需要网络支持,不夸张地说,没有了网络,大学生就难以顺利完成大学学业。360免费wifi 电脑版所具备的超强破解校园网的能力,不仅给各校学子们带来了免费无线上网的大好机会,也同时能保证无线上网的安全性,这些都及时地解决了大学生“用网之急”的难题。事实证明,奇虎360的预测是正确的,到目前为止,360免费wifi电脑版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

如果说是时代“催促”360wifi破解校园网的话,那么作为中国顶尖互联网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免费安全服务的360公司,它的社会和企业责任就是主要驱动力。

前段时间,央视报道的“高校限制网络共享”的新闻,更是揭示了校园大学生网络受限制的现象。四川部分高校通过“一人一账号”的方式,使学生必须独立开户,且不允许多台设备同时在线,让学生被迫办理电信上网业务,学校从中获得电信运营商分成,通过学生上网的高额付费而实现盈利。学生实质上成了学校的“摇钱树”。四川大学公布数据显示,到2013年四川大学学生上网数量达3万户。由此计算,每年四川大学上网所缴纳的费用达到3000多万。

大学生的上网受限、上网环境堪忧,不只造成了金钱上的浪费,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大学生的课业学习。某大学在读研二的小李表示,对于已经经历了大学四年本科生活的她来说,网络早就不是用来看电影、玩游戏的了,很多的学习资料、海量信息,数据收集,都要用到网络,它已经真正成为大学里的学习工具。如果网络中断或者上网受限,她的学习进程就难以继续。现在能用上免费而且安全的wifi,是她之前没有预料到的,这种感激的情绪也是很难表达的。

解救“被绑架”的校园网这个重担被奇虎360挑起来了。360公司本着社会和企业责任,投入人力、物力,推出了360免费wifi 电脑版,为这群数量最大、wifi免费上网需求最大的群体,创造了良好的无线网络环境。

在免费WiFi的时代,出门在外随时随地不花钱就能上网,确实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极大方便。这也就出现了很多的在校园大学生去公共场所蹭网的现象。然而,大多数大学生缺乏WiFi上网的安全防范意识,免费WiFi已经成为各种网络陷阱、钓鱼诈骗的“重灾区”。所以,为大学生打造一个专属他们的免费wifi校园网,成为奇虎360公司的首要任务。

没错,这个作为一直致力于安全服务的奇虎360公司,能第一时间研发免费wifi破解软件,一方面也是出于无线网络安全的考虑。

而更让人惊喜的是, 9月1日,360推出360免费wifi 手机版,主打随时随地上免费wifi ,这是360免费wifi手机版的全球首发,万名VIP用户可以免费上wifi。手机版的面世,也意味着校园网络的使用客户端更加广泛,手机连着笔记本的网络环境或者无线网卡,自由上网,不再担心流量不够的问题。360免费wifi 手机版还有每天每人一小时的免费流量大派送和10000不限量手机免费上网的活动,千万的wifi热点可以免费使用。如此看来,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拥有破解全国各大高校校园网“超能力”的360免费wifi的脚步了,小伙伴们尽情狂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