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快用将完美适配iPhone6

快用苹果助手:快用将完美适配iPhone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700.shtml report 2797 作为引 领科技行业发展的盛会,一年一度的苹果新品发布总是牵动着万千大众的心。iPhone系列产品问世到现在,苹果以其独有的产品理念和科技理念在引导着潮 流,不管是在PC端,还是在移动端,从经典版的iPhone4到今天发布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

  作为引领科技行业发展的盛会,一年一度的苹果新品发布总是牵动着万千大众的心。iPhone系列产品问世到现在,苹果以其独有的产品理念和科技理念在引导着潮流,不管是在PC端,还是在移动端,从经典版的iPhone4到今天发布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智能手机领域,苹果的系列产品总是那么炫彩照人。从现场媒体记者和用户反馈来看,总体上讲,大家对此次苹果大会总体还是持赞赏态度。

iPhone6 Plus的摄像头、20纳米A8处理器以及Apple Pay移动支付这些都是与会者津津乐道的变革之处。苹果在iPhone6 Plus依然采用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1.5μ的感光元件以及苹果优化过的影像讯号处理器(ISP)使其拍摄效果均比上一代有所提升; 20纳米第二代64位A8芯片,集成了专门M8运动协处理器,能通过包括全新气压计在内的诸多先进传感器,A8和M8的组合可以让性能体验与功耗之间达到一个更加出色的水平; iphone6 Apple Pay系统采用NFC+Touch ID的组合,虽然在初期这支付功能只在美国率先使用,能够支持运通、万事达、VISA。

而在苹果核心操作系统系统方面,在秋季发布会上,我们得知IOS8正式版将会与9月17日免费推送下载,发布会结束后,苹果推送了IOS8GM版,按照以往经验,ios8GM版将会与正式版的ios8差别不会太大。值得一提的是,业内知名的苹果设备第三方管理软件快用苹果助第一时间告知记者,在苹果推送ios8GM后,快用苹果助手即实现了完美适配,未来,快用苹果助手依然致力于用户体验的提升。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快用苹果助手目前致力于适配所有苹果系列产品,未来不管是手机、平板,还是智能手机等设别,都可以通过快用苹果助手实现一站式全方位的管理,不管是下载应用,还是获取最新应用资源,快用都将致力于产品功能的完善和用户体验的提高。

据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iPhone 6和iPhone6 Plus将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19日正式上市开卖,首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并不包括中国大陆。而苹果官网此前显示中国内地本月26号将发布的信息,随后也被证实为乌龙事件,而在网络上,有关“美国代购”和“香港代代购”的信息到处都是,对于内地的果粉来讲,何时全面开放购买,还需要耐心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