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价值理性,解读轻聊的价值社交理念

社交价值理性,解读轻聊的价值社交理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722.shtml report 6561

导语:2010年全球进入智能手机和掌上聊天时代。2012年,手机进入高智能发展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用手机办公和社交。2013年,各种社交软件和工具加速更新换代,到2014年为止,由于各类社交工具几乎全部停留在浅层次社交,与人们追求价值社交和有效信息交流的要求不相符合,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据一份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大多数的社交工具,几乎出于半死状态,有百分之95以上的用户处于“潜水状态”。伴随着这种现象的发生,他们正在期待一种更加真实、高效、舒服的价值社交理念和社交工具的出现,帮助他们实现价值交换、关系沉淀、知识沉淀,提升能力,开阔眼界,最终实现社交价值向物质价值的转换。

关系价值更加凸显,“深度交流”的价值社交方式亟待出现

据悉,我国是一个重视“人脉关系”的社会,用现代专业的词汇来形容,就是“社交网络价值”。发展至今,“关系价值”在社会中的地位已经越来越凸显,成为人们延伸人脉,增加交流机会,获取所需信息和价值的重要方式。据了解,现今社会中存在的社交工具不下几十种,然而几乎都停留在浅层次的“消遣交流”状态,当人们失去那份新奇感和兴趣感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它走到了尽头。因为从长远看,这种交流方式因为没有给用户带来价值,带来实用,带来实际,所以最终还是要被淘汰出局。

伴随这种现状,人们急需一种能够更真实、更高效、更直接、更礼貌的价值社交方式的出现,帮助人们在彼此彼此了解的过程中,获得所需信息,结交同行人士,增加自己的价值链条,加深自己的交友深度,实现价值社交。其实,所谓的价值社交,不是我们添加了多少好友,交友的范围增加到多广。价值社交注重的是一种交流的深度,可以凭借社交工具,按照自己的既定价值目标,实现一种价值连接的达成。帮助自己交到对自己有帮助,想结交的朋友,说白了,就是在于价值的转换为所用的程度。越熟悉的人,你们之间的价值转换率就越高,而且发现陌生人的价值,让陌生变成熟知。而不是一种无休止的闲谈和时间的浪费。

众望所归全新“轻聊”,挖掘熟人的价值,发现陌生人的价值

据了解,为了能够帮助人们实现价值社交,不再局限于某个“方阵里”,或者是朋友圈中。为广大的受众营造一种信息真实、沟通简单、轻松干净的社交环境,一款名为“轻聊”的社交工具被创造出来。它让人们不再盲目的添加好友,不知所云的侃大山、打牙祭。而是实现用户期待的“价值社交”,更多的挖掘熟人的价值,以及发现陌生人的价值。让彼此的交流体现在价值交换、关系沉淀、知识沉淀,提升能力、开阔眼界中,最终实现社交价值转换为物质价值。据这款软件的开发人介绍道:“虽然这种观点早有很多朋友思考过,但却没有付诸于实践。轻聊是集合一种众望所归的期盼,全新的、紧扣价值社交的社交应用工具。我们旨在打造一种社交领跑者的目标,让价值转换率更高,让社交变得不再肤浅,而是更有深度和厚度。”

轻聊通过自己的创新、创造、创优,在提升、提档、提品质的进程中。集合顶级专业团队,以“触动灵魂、深入感情、打动受众、挖掘价值”为理念,共同创立“别有用心”的轻聊四大亮点。据了解,该款社交工具追崇“价值社交”理念,它具备真实的交友环境,行业、公司、职位都会显示。值得一提的是,其交友方式更加靠谱,通过好友认识好友,让结交更放心,通过同行结识好友,让交友更舒心,通过目标认识好友,让交友更安心,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的价值社交体系。

多个亮点,价值交流实现,微妙创新,打动用户的节奏

独家创新极具社交礼仪的阵容名片,让新朋友更加快速有效的相互认识、熟悉。头像、昵称、社会状态、行业动态等一目了然,更设阵容名片,只要轻轻点开用户头像,他的核心关系和能力,都会一览无余。据了解,在轻聊中,用户开可以将希望展示的作品和原创进行分享,以优质、丰富、详实、可用的信息为内容,进行账户信息的支撑。着力打造了一个内容发布的信息互动平台,用户可以在“分享功能页”了解他人的作品汇集。让彼此加深了解和认识,让价值实现最大化。

当然了,这款APP还具有LV等级成长体系,这既是一种经验值的体现,更是一种身份和交往价值的程度。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到:“其实在这些功能以外,我们还别有用心的增加了一些其他的微妙的变化。朋友们会发现,好友栏只有存入对方手机号才能添加,核心阵容必须双方互存号码才能被添加。当然,为了保护隐私,好友可以设置核心阵容是否显示。分享作品不会出现盲目跟风的现象发生,只有评论和点赞。等等的微妙变化体现了一种用心,跟体现了一种态度,因为我们追求完善完美,我们追求满意至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