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HTC M8 金属机身新老对决

华为Mate7/HTC M8 金属机身新老对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66.shtml report 8238 无论是大气的金属外观,还是整体配置,还是指纹识别的灵敏程度,华为Mate7都站在了一个很高的高度。而如此出色的金属机必然将尝试与标杆比试一番,华为Mate7与HTC M8的金属对决一触即发。

人人都爱金属机身,或是锐亮,或是暗哑,金属总是能够赋予手机一种更加高贵的质感。这其中,HTC M8可以说是金属机的标杆级存在。而在刚刚过去的九月新机潮中,除了iPhone新旗舰采用金属机身外外,其他厂商基本上还是冥顽不灵地守着自己的老家底。但惊喜总是要有的,而真正给我们以惊喜的是华为Mate7。

tou

在华为Mate7刚刚发布时,小编经过亲手体验得出的结论是,华为Mate7是华为今年当之无愧的旗舰,甚至可以说是华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无论是大气的金属外观,还是整体配置,还是指纹识别的灵敏程度,华为Mate7都站在了一个很高的高度。而如此出色的金属机必然将尝试与标杆比试一番,华为Mate7与HTC M8的金属对决一触即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