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大屏较场 华为Mate7不仅仅是大屏

IFA大屏较场 华为Mate7不仅仅是大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74.shtml report 3796

 

作为国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14年的德国IFA展会将于9月4日在柏林开幕。一年一度的IFA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吸引着众多重量级品牌厂商的参与也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通常,将参展的智能手机新品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今年也不例外。在消息人士的多方打探下,今年将在IFA大展上亮相的智能手机新品信息纷纷被曝光,从华为Mate7到三星Note4,这些新品各有亮点,配置不同,但都同样采用了大屏幕,IFA俨然将成为大屏手机贴身肉搏的竞技场。

(华为Mate7网络曝光图)

从众多大屏智能手机新品来看,最受业界关注的还是华为高端智能手机Mate7,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ate7采用的超窄边框设计使其屏占比高达83%,堪称目前业界最高屏占比。对用户来说,这意味着Mate7会拥有更佳持握感并且更便于单手操控,对于这点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也在个人微博坦言华为Mate7已经完成“女生单手测试”证实了这一点。由此来看,Mate7在“大屏”这方面此外已经足够到位。而从行业而言,单纯的大尺寸屏幕以不足够吸引人们更多的关注。那么,媒体已经爆出的华为Mate7一体化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功能、最新一代的麒麟CPU、EMUI3.0等等,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

(华为手机官方放出的Mate7预热图)

华为Mate7所拥有的高端配置性能是其叫板三星note4和iPhone6的底气。此前华为高层在微博上透露Mate7“绝对与众不同”,拥有最好的指纹识别技术,比麒麟920更好的新一代八核处理器,以及全球最快的LTE Cat6网速。有理由期待,华为Mate7将是刷新大屏智能手机标准的领先旗舰机型。

不难看出,华为选择在IFA这样全球瞩目的大展上发布Mate7,就是为了让其成为全球最为瞩目的大屏手机,并希望其成为华为在4G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新的增长引擎,提升精品战略。事实上,通过精品战略的实施,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迅速成长,2014年第二季度位居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名,逐渐与苹果、三星等巨头分庭抗礼。我们有理由推测,在曝光的信息之外,Mate7的正式亮相,还将会有高端的新技术带来大屏智能手机全面革新。

更重要的是,华为Ascend P7已经为Mate7在4G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拓展开启了一个良好开端,作为4G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力之作,华为P7推出首月就创下销量超百万的良好业绩,印证了华为在4G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力。现在,华为在4G LTE的网络到终端的研发、性能和技术储备上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在这种情况下,Mate7拥有坚实的技术基础,更将有望在高端市场进一步突破,帮助华为实现4G弯道超车。

当然,华为这一重要布局成败的关键还在于产品本身,Mate7能否凭借华为的产业链优势,继续优化用户体验、以市场表现证明自身的实力,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