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苹果iPhone6 Plus借鉴Note系列

三星称苹果iPhone6 Plus借鉴Note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70.shtml report 1284 三星“反苹果传媒运动”今天又推出了新的视频,在视频中三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Note系列产品,但重点是三星认为苹果5.5英寸iPhone 6 plus有抄袭(借鉴)Note系列的嫌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5日消息,三星“反苹果传媒运动”今天又推出了新的视频,在视频中三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Note系列产品,但重点是三星认为苹果5.5英寸iPhone 6 plus有抄袭(借鉴)Note系列的嫌疑。

Samsung-claims-Apples-iPhone-6-Plus-imitates-the-Galaxy-Note-series

该视频回溯到2011年,也就是三星第一代Galaxy Note推出的时刻。阐述了三星很早就看到了平板智能手机的远景,并布下重兵Galaxy Note。视频中还风趣地引述了当年华尔街对Note的评价:当你使用Note的时候,你好像在脸上贴了一片吐司面包。表现出三星对自己的远见十分骄傲。

不过,话语峰回路转,三星指出苹果今年发布的5.5寸iPhone 6 Plus有借鉴之嫌疑。当然,三星在挪移苹果的iPhone 6 plus,这些是商业上的营销之战。落到实处,还是需要看最终的销售数据,看用户到底为谁买单。在我们看来,三星已经被iPhone 6 Plus点到了痛处,这是一次正面的交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