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力荐 ROCK iPhone6保护套开门红

天猫力荐 ROCK iPhone6保护套开门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80.shtml report 3060 苹果发布会已经过去2天了,iPhone6依然是各大网站的热门搜索词,网友对iPhone6的关注讨论度也只增不减。天猫家的喵先森也不淡定了,在网友纷纷关注iPhone6的天猫首发时,喵先森却把目光放在了iPhone6保护套上。

苹果发布会已经过去2天了,iPhone6依然是各大网站的热门搜索词,网友对iPhone6的关注讨论度也只增不减。天猫家的喵先森也不淡定了,在网友纷纷关注iPhone6的天猫首发时,喵先森却把目光放在了iPhone6保护套上。

1

 9.11日喵先森连发两条微博力荐一款iPhone6手机壳,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了,正是手机保护类品牌领导者ROCK家新上市的iPhone6莱斯系列保护套。

2
 
3
 
4

ROCK iPhone 6莱斯系列保护套是一款很有质感的保护套,拿在手上十分亮眼,逼格十足。时尚商务风格,沉稳奢华,超薄双层套装设计,外层高韧性PC,内层进口TPU,加强保护,减震防刮。TPU背部削平设计,装机更显轻薄。细节处理,精益求精。低调大气的配色,让保护套平添了几分精致。貌如其名,整体观感如劳斯莱斯一般高档精致。

除了莱斯系列,ROCK旗下率先上市的另外几款iPhone 6保护套也同样备受瞩目。

5
6

 

不一样的iPhone 6当然只有不一样的手机壳才配得上,手机套+智能名片的组合,让你的iPhone6何止是高大上。运用时下最热的NFC芯片、二维码和云端管理体系,实现 了在工作、社交、生活中高效传递社交信息的能力。每个套里面都有一个专属二维码,存储了你的名片信息,遇到新朋友,秀秀二维码,就能通过NFC连接或二维码扫描,轻松获取个人信息。率先支持iPhone 6NFC功能, 商(zhuang)务(bi)人士必备!

7
8

  内层软质TPU紧贴机身,抗争防摔,不刮机,不影响信号,外层PC包裹,增强保护,四角镂空设计,强效缓解跌落冲击力。封闭式按钮阻隔细小灰尘进入按键孔,延长按键使用寿命。尽显iPhone 6原始设计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