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情怀 不拼配置 神舟小信3S热销中

不卖情怀 不拼配置 神舟小信3S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86.shtml report 1659

 

8月25日,神舟打造的全球首款微信营销手机——神舟小信3S全面线下开售,定价1999元,不卖情怀不拼配置,神舟小信3S定位微信运营。拥有定点批量添加好友、微信消息群发等特色功能,是国内首款基于微信功能模块而定制开发的手机机型。

神舟小信3S正面采用5英寸IPS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并且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作为辅助,使得该机的视觉体验达到最佳。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4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1.7GHz联发科MT6592真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

虽然1999这个价格段,神舟小信3S的配置并不具备竞争力。但从手机行业发展角度来看,神舟创造了全新的手机发展模式,即依附于平台级手机应用进行定制,改变了单纯拼硬件的模式,个性化定制软件,真正做到了软硬结合,这或将成为未来手机发展方向之一。

商品链接:http://www.haseemobile.net/index.php?app=goods&id=3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