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轴”摄像头设计 OPPO新品N3曝光

“卷轴”摄像头设计 OPPO新品N3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809.shtml report 1733

 

上周,OPPO接连在官方微博放出预告,暗示要在10月份发布一款重磅产品,“One More Step,One More Surprise!”的宣传口号更是让人期待不已。现在,新产品已经确定:OPPO N3。从命名上不难看出,该机隶属于OPPO主打拍照的N系列,为OPPO N1的继任产品。

2014 OPPO新品发布会-1

外媒Gsmarena独家获得了OPPO N3的谍照,从照片来看,该机设计之“天马星空”,可谓骚气至极。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从新机图片和型号我们可以猜测到,这款手机应该仍是主打拍照功能。机身上部的摄像头隐藏于一个可旋转的转轴之中,这意味着这个摄像头应该也是可以充当前置/后置摄像头功能。除此之外,我们也能看到,OPPO这款新机还具备双LED闪光灯,转抽两侧上貌似也集成了扬声器。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目前除了这些,我们还无法获得更多关于OPPO这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处理器、和相机规格等参数,但仅凭外观,N3就足以吸引眼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