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做iPhone6知心伴侣

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做iPhone6知心伴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831.shtml report 2362 iPhone6相比之前的机型除了屏幕大的亮点外还新增了时下最为流行的NFC功能,ROCK巧妙的利用了iPhone6的这一功能开发了一款既可以保护手机又方便社交的智能名片保护套,成为iPhone6最知心的伴侣。

iPhone6相比之前的机型除了屏幕大的亮点外还新增了时下最为流行的NFC功能,ROCK巧妙的利用了iPhone6的这一功能开发了一款既可以保护手机又方便社交的智能名片保护套,成为iPhone6最知心的伴侣。

1

1. 是手机套,也是也是随身的电子名片—ROCK iPhone 6(4.7)智能名片手机

集成了NFC芯片、二维码和云端管理系统的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轻松地实现了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社交信息传递的需求。

 

2
3

 

2. 碰一碰、扫一扫轻松社交,商务人士必备

每个保护套里面都有一个专属二维码,存储着你的名片信息,在商务会见的场合只需要碰一碰、扫一扫就能轻松完成社交信息的传递,让你快速抓住人脉资源。商(zhuang)务(bi)人士必备神器!

4
 
5

3. 完美贴合,保护你的小苹果

精细工艺,完美贴合iPhone6(4.7);同时选用优质进口PU,耐用耐磨,防水防污渍,易清洁,能够更好的保护手机;独特的压纹设计,皮套整面凹凸有致,手感非常好。 

6
7

熟话说,好马配好鞍,宝剑配英雄。装备了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的iPhone6绝对是信息爆炸时代的社交利器,一定能帮助您纵横商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