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死敌 Moto360智能手表评测

Apple Watch死敌 Moto360智能手表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66.shtml report 8927 在官网上线的Moto 360智能手表不到一天,官方即宣布预售产品已经全部售完。显然,Moto 360智能手表得到了人们的认可,Moto360外感设计漂亮,但是配置智能算一般,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我们看下评测。
   摩托罗拉这个老牌科技公司似乎已被人们忘记了很长的时间。在更迭迅速的智能手机行业,三星和苹果这样的企业更受关注,因为它们推出的新品更能抓人眼球一些。但是如果你说摩托罗拉的创新性已不存在,这点小编不能认同。曾经的Motorola RAZR和Motorola DROID都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好东西。只是近来类似于这样的产品确实已无法从摩托罗拉上再找出来。

近期,一则消息将人们的关注点再次从苹果拉回到了摩托罗拉的身上。在官网上线的Moto 360智能手表不到一天,官方即宣布预售产品已经全部售完。显然,Moto 360智能手表得到了人们的认可,那么它到底如何呢通过小编综合编译的文章我们来体验一番。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