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登新广告质疑Apple Pay安全性

PayPal登新广告质疑Apple Pay安全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71.shtml report 1916 不久前,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周一在《纽约时报》上刊登整版广告,对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安全性提出质疑,并提到了近期美国女星私密照片从iCloud帐号流出的事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每当苹果想要制定新的行业规则时,该行业都会震动。不久前,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周一在《纽约时报》上刊登整版广告,对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安全性提出质疑,并提到了近期美国女星私密照片从iCloud帐号流出的事件。

310701329081473933

这条广告显示:“我们希望我们的资金比自拍照更安全。PayPal保护人们的个人经济。”这一用语暗示了近期多名明星iCloud帐号遭到攻击,导致私密照片流出的事件。

自苹果上周发布Apple Pay以来,这是PayPayl首次对苹果的支付服务发动进攻。此外,PayPal企业通信高级主管罗博·斯基纳(Rob Skinner)则表示:“无人可以质疑苹果的过往成绩,但支付是一个困难的领域。相对于确保流媒体直播顺利完成,提供支付服务更困难。”

Apple Pay被认为将成为PayPal等支付服务的直接竞争对手。通过整合近场通信(NFC)技术、Touch ID指纹传感器,以及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中的安全元件,苹果的支付系统能安全地保存信用卡信息,并在兼容的POS终端上使用。此外,Apple Pay的支付信息是令牌化的,这意味着支付过程不会传送卡片持有者的信息,只需使用iPhone安全元件生成的特别加密代码即可。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是最初两款支持Apple Pay的苹果设备。此外,苹果还宣布Apple Watch将支持这一支付解决方案。从理论上来说,支持NFC功能的Apple Watch可以通过iPhone 5s等老款iPhone来完成支付,不过苹果尚未公布Apple Pay对老款手机的兼容情况。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