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羊年生肖音箱发布 京东众筹火爆进行

响羊年生肖音箱发布 京东众筹火爆进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912.shtml report 1926

昨天,幻响发布了羊年生肖音箱,产品被命名为“‘羊’眉吐气”。寓意不错,让我们赶快来扒一扒这款羊羊音箱吧。

其实,早在07年幻响就开始自己设计并生产生肖系列音箱了,今年的马到成功音箱之火爆,据幻响销售报告,单这一款音箱到现在已经出货60万台,无疑成为了2014幻响最火的产品。而这款小羊音箱已是幻响的第九款生肖音箱了。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和以往一样,非常萌且十分的有科技唯美感。幻响做产品一直以坚持原创为口号,新品发布更不例外,小羊圆润的外观和椭光反射表现形式,都让人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羊年音箱共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本采用标准USB供电,可连接手机、电脑MP3等。

今年最大看点还是智能WiFi版的羊羊,是幻响的一大升级。首次使用需要连接网线和手机APP激活,APP与虾米音乐连接,用户可以远程通过APP推送600万首正版音乐到“羊”眉吐气音响,还可设置个人音乐频道,根据个人听歌习惯智能推送相似音乐。支持语音智能搜索歌曲。

16日,羊羊音箱在京东众筹上线,越早抢价格越低,刚去看了一下,目前59元那档已抢购一空了,有兴趣的朋友下手一定要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