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真对手 三星GALAXY Note4评测

iPhone6真对手 三星GALAXY Note4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57.shtml report 23026 毫无疑问,三星一直将苹果作为自己的对手。而当苹果准备真正跨入大屏幕时代之时,三星提前祭出其最终极对抗武器——GALAXY Note4。同时这也意味着,2014年Android阵营“最旗舰”的手机仍将由三星来操刀推出,并进行阶段性的收官。
   毫无疑问,三星一直将苹果作为自己的对手。而当苹果准备真正跨入大屏幕时代之时,三星提前祭出其最终极对抗武器——GALAXY Note4。同时这也意味着,2014年Android阵营“最旗舰”的手机仍将由三星来操刀推出,并进行阶段性的收官。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历来都在IFA大会中推出。当初作为一款跨界手机,GALAXY Note系列全然不满足于手机产品更多原始的功能,而将商务性、娱乐性和艺术性这几点改变引入其中,更将大屏幕和S Pen这两项配置提升至GALAXY Note产品的灵魂所在。

这种创新也为三星带来了荣誉和品牌价值的双向改变,Galaxy Note系列产品陆续大卖,如今更成为三星很具有代表性的旗舰产品。那么,今天IFA展中推出的这款最新一代的大屏手机三星GALAXY Note4有何改变呢?我们手机之家就为您抢先献上这款真机的首发评测。

首先是三星GALAXY Note4参数

GPU:高通骁龙805 主频2.7GHz

RAM:3GB

屏幕:5.7英寸

分辨率:Quad HD Super AMOLED 2560x1440

机身尺寸:153.5x78.6x8.5mm

重量:176g

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

前置摄像头:370万像素( f/1.9光圈)

电池:3000mAh (支持急速充电2.0)

特点:2.5D屏幕玻璃/全金属材质边框/再升级S Pen

从总体参数来看,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5,主频为2.7GHz,配合3GB的大容量RAM,操作体验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同时2K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配合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感官体验和拍摄体验也有一定保证,总之,单看配置这块,这款机器应该是目前安卓阵营中最豪华的手机之一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