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金属? OPPO N3最新材质消息曝光

液态金属? OPPO N3最新材质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68.shtml report 1259 先前报道过,OPPO N3已经确定在10月份正式发布。最近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有多了一些。9月16日, OPPO手机互动营销经理陈宝山昨日发布微博又爆料出一个新技术。那么,这一个新技术会运用于即将发布的N3上吗?

先前报道过,OPPO N3已经确定在10月份正式发布。最近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有多了一些。9月16日, OPPO手机互动营销经理陈宝山昨日发布微博又爆料出一个新技术。那么,这一个新技术会运用于即将发布的N3上吗?

在视频上看,新材料在经过受热后,会由固态变为类液态,液态金属类似于平日里常见于使用在电脑的CPU上的散热硅胶,而在手机方面,若N3真的是利用液态金属散热的话则OPPO N3将会成为史上第一台利用液态金属散热的手机。

7e575c46gw1eke3pdllrgg20a905ru10

近年来OPPO在创新上下了苦工,在旗舰机Find 7上首次搭载VOOC闪充技术。而这次N3也会步入Find 7创新之路的后尘吗? 一切还是静待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