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求婚 章鱼输入法与iOS8完美合体

快闪求婚 章鱼输入法与iOS8完美合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3041.shtml report 4415 9月17日,北京凯德MALL•太阳宫苹果店门口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连续两天举牌向女神高调示爱的“章鱼哥”在第三天求婚成功,他等待八年的苹果女神终于现身。现场近百人见证了两人牵手的一幕,并有多人表演舞蹈快闪为章鱼哥打气。

9月17日,北京凯德MALL•太阳宫苹果店门口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连续两天举牌向女神高调示爱的“章鱼哥”在第三天求婚成功,他等待八年的苹果女神终于现身。现场近百人见证了两人牵手的一幕,并有多人表演舞蹈快闪为章鱼哥打气。

image001

从15日开始,一位疑似技术流男士连续两天站在该苹果店门口举牌,向爱慕已有八年之久的苹果女神高调示爱,因该男士举的牌子是章鱼造型,所以被人们称为“章鱼哥”。章鱼哥从15日一出现,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前两天的举牌内容“我为你而生,我为你等待”和“快人一步,等待止于现在!”,让大家对他的身份猜想连连,在互联网上更是掀起了一波关于“人生该等还是快?”的讨论热潮。这一谜底终于在17日当天彻底解开。

17日当天,章鱼哥第三次出现在凯德MALL•太阳宫苹果专卖店门口,此次他的举牌内容变成“章鱼输入法&iOS8完美匹配”。就在这时,商场里的屏幕上出现了一段文字,讲述了章鱼哥八年痴恋苹果女神的故事,最后一句话是:“章鱼输入法,一字一键,快人一步”。屏幕上文字的出现立刻吸引了商场中众多行人的驻足观看,大家纷纷猜测可能将要见证一场与众不同的求婚。突然,音乐响起,人群中有人开始跳舞,然后越来越多人参与进去。每段音乐结束后,章鱼哥都会喊一句“再快一点!”,最后干脆和大家一起舞蹈,音乐结束后舞者迅速散去,原来是一场快闪。

image003

快闪舞蹈结束后,苹果女神姗姗而来,两人牵手成功,章鱼哥得偿所愿,八年爱恋修成正果。事情还没有结束,就是这时,现场出现了一张“结婚照”:这是一张特别的结婚照,它并非是章鱼哥与苹果女神的合影,而是章鱼输入法与苹果iOS8系统的完美合体。章鱼哥笑道:“章鱼输入法堪称‘表白神器’,因为它一直鼓励大家快人一步。要快,不再等待!”

原来,章鱼哥是章鱼输入法的产品经理,而苹果女神是苹果公司的员工,他等待苹果女神整整八年,正如苹果系统始终未向第三方输入法开放市场,至今也已八年。9月10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iOS8系统开放时间,首次开放第三方开放输入法安装权限。 章鱼哥看到契机,于是策划安排了此次求婚:一方面希望可以向苹果女神表白成功,另一方面也意味着章鱼输入法与苹果iOS8系统的完美结合。

image005

  据了解,章鱼输入法是一款手机中文输入法,主打“一字一键,快人一步”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简约、畅快的绿色输入方式。

章鱼输入法iOS8版完美支持9键拼音、26键拼音及26键英文三种输入模式,其一字一键、节奏感知、私藏词条等功能可以让果粉在iOS8系统上体验快人一步、超准结果和性能稳定。

章鱼输入法核心功能“一字一键”,基于用户习惯记忆,输入过一次的长词 长句,只要输入每字首字母,点击“一字一键”,即可整句输入,将用户体验做到了极致,这一功能完美诠释了“表白神器”的涵义。另外,章鱼输入法的亮点功能还有:节奏感知、私藏词条、精美夜间模式、与iOS8完美匹配的800+emoji表情等,都力求优化用户输入体验的快捷性,追求极致简约的输入生活。

章鱼输入法对输入体验极度挑剔的极客们是一个全新的选择,相信与苹果iOS8必将完美匹配,满足极客们的“极快、极智、极简”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