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高配:一款智能机可以卖多便宜?

低价高配:一款智能机可以卖多便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59398.shtml report 2044

在如今国内这个浮躁的手机市场里,踏实做产品的厂商越来越少,小辣椒可以算这为数不多的厂商之一。如今,性价比似乎已经不能称为哪一款手机的杀手锏,高配低价的手机比比皆是,那么一直坚持做国民手机的小辣椒如何实现这一国民梦,在众多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

image001

9月9日,小辣椒发布了这款国民手机红辣椒XM,自发布以来掀起了一股国民热潮,9月15日于聚划算以399元的价格首发,真正的让用户话更少的钱,买到了性能更强的手机。22日小辣椒官网以及中国移动天猫官方旗舰店再次同步开售。399元的手机如何谈的上国民情怀?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表现如何。

image003

屏幕方面,在如今众多手机都已经把屏幕做到了6英寸时,小辣椒没有盲目跟从,依然选择了操作更为便利的5英寸屏幕,720P的显示虽不惊艳,但也足够日常使用。拍照上,红辣椒XM采用了800w+200w的像素组合,并且有阿里云拍照优化,实时动态美颜,完全不需后期修图,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大光圈和新算法保证了暗光下拍照的效果,镜头也并没有因为6p镜片而凸起,让消费者也是松了口气;内置1G RAM+8G ROM(最高可拓展到32G),运行阿里最新YunOS3.0版本系统,采用了2000mAh可拆卸电池,在目前所有手机都在采用不可拆卸电池设计时,小辣椒也是表现得足够任性。

红辣椒XM自称国民手机,看来也是值得称道的,399元的价格令人欣喜,有想体验的完全可以无压力的入手一台,感受这款国民手机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