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摩托罗拉将推土豪金版Moto 360

不久摩托罗拉将推土豪金版Moto 3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257.shtml report 1673 摩托罗拉Moto 360目前是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智能手表,自从IFA发布之后,该机还是保持的当时发布时候的款式,一直没有新的突破。然而摩托罗拉公司希望通过改变该机的款式,增加新的样子,使该机的热度不减,保持用户对摩托罗拉Moto 360的流行度。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摩托罗拉Moto 360目前是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智能手表,自从IFA发布之后,该机还是保持的当时发布时候的款式,一直没有新的突破。然而摩托罗拉公司希望通过改变该机的款式,增加新的样子,使该机的热度不减,保持用户对摩托罗拉Moto 360的流行度。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今天来自摩托罗拉官网照片,目前摩托罗拉Moto 360智能手表除了原有黑色款式以外,又增加了银色和黑色可供选择,不过看上去这款设备还有另一种颜色可供选择。摩托罗拉或许不小心泄露这款未发布的Moto 360:这个版本看上去要么是黄金打造,要么是采用镀金工艺。其图片出现在了摩托罗拉的官网中。


图片来自互联网

如图所示,共有5款Moto 360:两款黑色、两款银色、顶部中间一款为金色。外媒Android Police就该图片联系了摩托罗拉,随后摩托罗拉修改了图片,金色版Moto 360不见了,不过其布局却没有变,直到后来布局进行调整。

摩托罗拉没有直接证实将会推出金色版Moto 360,不过表示他们还无法就金色版(设备)做出评论,不过会一直探索新材料,今后提供多种款式的Moto 36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