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 4G版本的OPPO R5在Postel网站泄露

LTE 4G版本的OPPO R5在Postel网站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258.shtml report 1003 OPPO正准备推出N3大屏智能手机,这款产品在顶部设有可旋转摄像头, 但它不是该公司正在研发的唯一一款设备,另外一款OPPO R5认证证书刚刚出现在印尼Postel网站,暗示这款智能手机即将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OPPO正准备推出N3大屏智能手机,这款产品在顶部设有可旋转摄像头, 但它不是该公司正在研发的唯一一款设备,另外一款OPPO R5认证证书刚刚出现在印尼Postel网站,暗示这款智能手机即将发布。

图片来自互联网

Postel是印尼的电信监管机构,类似美国的FCC、或者中国的TENAA。通过Postel认证,意味着OPPO R5很快就能在印尼国内推出。

不幸的是,Postel认证列表未能给出这款智能手机更多硬件参数,但是确认了该智能手机具体型号是R8106,支持4G LTE。之前,机身厚度仅有6.3毫米的OPPO R3是目前最薄的4G智能手机,我们预计OPPO R5机身将比OPPO R3更薄,成为新一代最薄4G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