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网携中域电讯 手机回收创新研究会

回购网携中域电讯 手机回收创新研究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59517.shtml report 2977

 

image001

  9月24日消息,第一届国内“手机回收创新研究会”在深圳顺利开展,此次会议以“环保+手机回收创新世界”为主题,回购网与中域电讯积极地吸收各地区及各国家成功经验并在会上分享互相交流,并结合中国的实际市场情况,进行了大量创新。并举例上门回收模式,称其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服务,上门回收将解决环保回收项目的最后一公里闭环问题,未来成为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一大特色,并形成国内用户的一个生活习惯。

做人民喜欢的手机回收

image004

  高级质检师在会议上讲话

回购网还委派国内首位高级质检师刘涛现场分享现时国内手机回收情况,“国内现手机回收水平与海外对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用户还未达到手机旧了进行回收动作,更多的是遗忘在某个角落,在国内不足1%的回收率中,用户按照正规回收渠道屈指可数, 这现象也是回购网与中域电讯合作的缘由,两家企业在手机领域滚打多年,要改变市场格局是有困难的,但我们培养用户的习惯是可以做到的,并给予一定市场的扶持政策,回购网后续将投入更多的人力,并花费上百万补贴到培养高级质检师这行业中,更多的人才加入这个领域,做人民喜欢的手机回收”高级质检师刘涛如实说。

image005

现场会议

创新驱动成为手机回收发展主题

  此次会议提到,现时除国内回购网、爱回收、易机网等在线数码产品回收企业外,互联网企业如腾讯、京东、360等,都在国内设立了手机回收项目。相信随着手机回收将走向成熟的一面,并产生更深的层次和更高的水平上开展合作。

  在线手机回收企业在国内互联网上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相信,未来十年之内,有数字显示国内包括手机用户在内的网民人数将超过10亿,手机销售和在线数码回收商都将会因此而受益,加之手机厂家的介入,整个市场环境是乐观的。

  记者现场了解到,回购网与中域电讯在手机回收互联网企业中,资本、技术、人才和市场等各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通过互信合作,双方实现了优势资源的互补,使用户充分体验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