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可以充当电源啦 三星充电电缆发布

平板可以充当电源啦 三星充电电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62.shtml report 9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据了解,三星发布一款micro USB接口的充电线缆,这款充电电缆可以实现三星设备之间互相充电,无须借助充电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据了解,三星发布一款micro USB接口的充电线缆,可以实现三星设备之间互相充电,无须借助充电器。
三星发布百元充电电缆 平板手机可相互充电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么说吧,比如你有一款三星智能手机,同时又有Tab系列平板,或者智能手表等等,就可以借助这条线缆直接插在两部设备上,用其中一部设备的电池为另一部设备充电。

据悉充当“移动电源”的设备必须装“Power Sharing”的Android应用程序。目前所知,这条线缆价格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元,是否合算还是要用户自己度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