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联通三星Note4魅族4米4开启预约

重庆联通三星Note4魅族4米4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408.shtml report 5602

据重庆联通网上营业厅相关负责人透露:9170时,重庆联通网厅已开启三星Note 4魅族MX4、小米手机4、红米Note4G版联通合约机的预约活动。目前,用户可以登录重庆联通网厅来预约这4款新品手机,还可申请免费试用魅族MX4

除此之外,重庆联通网上营业厅相关负责人还透露,目前网厅正在开展“手机上新季,网厅优惠券大派送”活动,每位用户均可通过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获取50元网厅代金券,可用于购买所有联通合约手机,包括以上四款重磅机型,即领即用,机会难得!

(需登录网厅方可领取代金券)

权威资料显示,三星Note 4、魅族MX4、红米Note4G版都支持联通双4G网络。其中,三星Note 4配备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S Pen触感再度升级;魅族MX4则拥有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8核处理器以及3100万毫安电池;小米手机4因其具备1300万像素、5寸屏幕以及3GB内存,也较受欢迎;红米Note4G版拥有5.5寸大屏,搭载1300万像素、2GB内存+8GB闪存和3100万毫安电池。以上新品手机是目前最值得期待的年度旗舰机型。

另外,用户在联通网上营业厅或手机营业厅成功预约并购买联通合约机,可参与抽奖。成功预约并于1022日前成功购买魅族MX4,有机会赢取价值600元的背包或价值220元的保温杯;成功预约并在首销活动期间成功购买三星note4,将有机会抽中价值1100元的智能佩戴设备三星gear fit,三星gear fit200个抽奖名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