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泡新品Pie for iPhone6(派)即将上市

乐泡新品Pie for iPhone6(派)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471.shtml report 2405 “让科技好玩一点”的理念下,“简单的产品、不简单设计”成为了大家对于数码配件品牌乐泡最广泛的认知。乐泡的出生不乏荣耀,德国Red dot design award、iLounge等设计界最高奖项也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乐泡的产品与其说是商品,更不如说是工艺品。

“让科技好玩一点”的理念下,“简单的产品、不简单设计”成为了大家对于数码配件品牌乐泡最广泛的认知。乐泡的出生不乏荣耀,德国Red dot design award、iLounge等设计界最高奖项也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乐泡的产品与其说是商品,更不如说是工艺品。

针对iPhone的续航问题,乐泡曾经为其打造了磁力吸附套装——Pie(派)系列,一直被苛刻的amazon美国市场给予5星的最高评价分数。

image001

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Pie for iPhone6会是iPhone6的第一款背夹式电源,它在明星产品Pie(派)的原型基础上做了更加细节的改进。这款产品通过磁铁吸附式设计将移动电源、手机壳、IPhone6结合为一体,最大程度的减少了产品体积,优化了用户对于手机的体验。与此同时,也正因为这样的设计,Pie(派)彻底改变了以往传统背夹式电源因手机更新换代而无法继续使用的浪费情况。

image003

大量数据调查分析表明:只需要一次充电就能满足绝大多数iPhone手机用户在日常生活的需求。因此,乐泡将这款背夹式电源的容量定制为3000mAh,并配有专属充电线,最大程度的减少了体积和重量,增强了iPhone6的体验感,又满足iPhone6用户的需求,这种“刚刚好”的人性化设计也正是乐泡想要告诉大家健康生活的态度——适合您的才是最好的。

image005

这款Pie for iPhone6预计在今年的9月22日,也就是iPhone6发售的两日后,在全球同步发售。

image007

同时,Pie for iPhone5的用户可凭相关凭据到乐泡天猫旗舰店咨询客服,获得乐泡提供的Pie for iPhone6的手机壳,免费为手机更新配件,为新机继续保驾续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