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寸超薄爵士风范 华为mate7手机评测

6英寸超薄爵士风范 华为mate7手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779.shtml report 18910 华为此前发布了一款6英寸的手机产品,作为超大屏幕的手机,使用感受将决定这款手机的命运。 这款手机采用6英寸FHD屏幕,采用八核处理器,13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同时这款机型也有三大运营商的定制版,可见华为对这款机型是非常重视的。

屏幕尺寸在国产手机的竞争中,占有重要席位,相对于国际厂商,国产品牌对于屏幕尺寸的追求更加大胆。华为此前发布了一款6英寸的手机产品,作为超大屏幕的手机,使用感受将决定这款手机的命运。

IMG_0669

这款手机采用6英寸FHD屏幕,采用八核处理器,13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非定制版本的机型主卡可同时支持移动4G与联通4G,同时这款机型也有三大运营商的定制版,可见华为对这款机型是非常重视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