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劝三星弃安卓投Windows Phone

微软CEO劝三星弃安卓投Windows 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566.shtml report 15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 CEO Satya Nadella(萨蒂亚·纳德拉)不久前会见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双方就法律诉讼以及未来计划进行会谈,微软希望三星能够从安卓转向 Windows 平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 CEO Satya Nadella(萨蒂亚·纳德拉)不久前会见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双方就法律诉讼以及未来计划进行会谈,微软希望三星能够从安卓转向 Windows 平台。

微软最近与三星产生法律纠纷,微软称自从 2013 年 9 月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之后,三星便拒付巨额安卓专利许可费用。三星一直都是安卓的龙头老大,凭借 Galaxy S 以及 Galaxy Note 系列产品成功与 iOS产品抗衡。未来这一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与微软 CEO 纳德拉的会晤之后,三星有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推出几款Windows Phone手机。李在镕说,为某些市场开发 Windows Phone 手机确实是一种可能。

一位三星官员称,双方愿意和平协商专利纠纷,并扩大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关键是,微软希望在未来几十年里与三星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微软劝说三星转投 Windows Phone 一事,如果三星同意,那么这将会给微软带来很多好处。虽然之前有诺基亚助力(现在已经归为微软旗下),但 Windows Phone 的市场份额一直在苦苦挣扎,在安卓和 iOS 的夹缝中生存。面对微软的劝说,三星是否会真的放弃安卓转投 Windows Phone,我们不妨耐心等待三星的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