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4G手机X55配置信息泄露官方未否认

神舟4G手机X55配置信息泄露官方未否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582.shtml report 1204 某论坛曝光了一张截图,疑似神舟4G手机X55配置信息今天泄露!

  某论坛曝光了一张截图,疑似神舟4G手机X55配置信息今天泄露!

1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某论坛曝光了一张截图,上面有神舟灵雅X55等型号及配置信息。仔细观察之后,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机颜色为前黑后白,使用安卓4.4.2操作系统及联发科八核CPU等内容。还支持移动4G网络制式,采用双卡双待。手机还将采用后置1400W+前置500W像素的摄像头,充分满足拍照需求,以及2G+16G内存组合,保证了系统容量及使用需要。

  继昨日神舟4G手机X55遭曝光将节后发售以来,其外观和材质得到了广泛的讨论,但是配置却一直扑朔迷离,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这次恰好在此时“不小心泄露”配置信息,时机的出现耐人寻味。

2

  该帖目前已被删除,神舟官方也未有回应。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节后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