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起移动4G套餐全面升级更多优惠

9月25日起移动4G套餐全面升级更多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5/143642.shtml report 3226

记者从广东移动了解到,从9月25日起,广东移动4G业务全线升级,从通话时长、上网流量、流量计费等全方位给用户提供更安心、更实惠、更便捷的4G网络服务与体验。

通话增加100分钟,套餐更实惠

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广东移动针对58元和88元4G上网套餐在原有通话时间的基础上(50分钟和200分钟),每月增加100分钟本地通话时长,持续2年,以满足客户更多的通话需求。

首推“安心计划”,上网更放心

据了解,针对流量需求较多的用户,广东移动推出上网“安心计划”。当用户产生套餐外流量时默认提供10元安心计划服务,套餐外流量不足10元时,按0.29元/M收取,每达10元(35M)即送65M国内通用流量,相当于10元100M;若用户对流量的需求比较大,可自行调整套餐,或选用20/30/50元档次的安心计划,实现大流量便宜用、安心用。

流量融合通用,计费更便捷

在新的4G上网/4G商旅套餐中,套餐内流量将升级为全国2/3/4G通用流量,可以让用户在中国移动任何网络下使用套餐流量,且不再收取跨省漫游费。以4G上网套餐为例:老用户只要更换4G卡,配上4G手机,在当月产生4G流量后,即可在次月让套餐赠送的国内4G专用流量自动升级为2/3/4G全国通用流量。同时,流量标准套餐、流量叠加包的套餐内流量也升级为2/3/4G通用。

除了升级4G套餐外,记者还了解到,广东移动针对自带机入网的用户推出流量和话费的双料优惠。例如,首次办理20元流量套餐升级4G的用户,可免费获赠1G省内4G流量(有效期为30天);首次办理4G上网/4G商旅套餐的用户,可免费获赠30G省内4G流量(首月和次月各送15G)。

升级后4G套餐详细如下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