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谷歌Nexus 6照片曝光形似MOTO X

疑似谷歌Nexus 6照片曝光形似MOTO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662.shtml report 14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今天一张疑似Nexus 6(也有说法叫Nexus X)的效果图曝光。据悉,摩托罗拉这次是谷歌的制造商,因此Nexus 6的造型和MOTO X十分相似。另外,Nexus 6有望在下月发布,然后在11月份正式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今天一张疑似Nexus 6(也有说法叫Nexus X)的效果图曝光。据悉,摩托罗拉这次是谷歌的制造商,因此Nexus 6的造型和MOTO X十分相似。另外,Nexus 6有望在下月发布,然后在11月份正式上市。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Nexus 6将会有两种版本,一款搭载5.2英寸1440p屏幕,内置四核2.6GHz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并内置32GB存储容量。主摄像头为1200万。另一个版本为5.92英寸144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98ppi,同样是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3200mHA电池。两款设备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 L 64位系统。

至于为什么会推出两种尺寸版本,消息人士称,这或许是学习了苹果iPhone 6/6 Plus的一大一小兄弟机型策略。对某些看重握持感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Nexus 6的5.2英寸版本,而喜欢巨屏的用户可以选择5.9英寸版本。据悉,这是摩托罗拉首次代工Nexus设备,前五代产品分别由HTC、三星、LG代工。Nexus 6的两款手机将于11月上市销售,如果价格合理,将会成为史上最好的Nexus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