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曝光 三星全新A系列新机即将发布

售价曝光 三星全新A系列新机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663.shtml report 14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为了打造超薄、金属机身等高端智能手机,三星不惜避开Galaxy S系列,另起一条产品线。这也是三星Galaxy A系列的由来。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为了打造超薄、金属机身等高端智能手机,三星不惜避开Galaxy S系列,另起一条产品线。这也是三星Galaxy A系列的由来。之前已经有过曝光,三星Galaxy A系列一共包括三款设备,分别叫A3、A5和A7。今日,这三款设备的价格被曝光,最低从350美元起,也就是人民币2150元左右。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报道称,三星GALAXY A系列三款新机均支持LTE 4G网络,但在市场定位和售价上有着严格的区分。其中,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三星GALAXY A3的售价在350-4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100-2450元左右);而面向中端市场的三星GALAXY A5的价格则在400-45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450-2760元左右)。

至于该系列中配置最高的三星GALAXY A7则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手机价格在450-5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760-3068元左右)。不过,与前面两款机型相比,三星GALAXY A7并不会全球发售,而是在限定的部分市场开卖。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此举的缘由,但业内分析应该是三星担心该机全面发售会影响到三星GALAXY Alpha的销售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