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依然授权微软使用Here地图应用

诺基亚依然授权微软使用Here地图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686.shtml report 1079 之前曾有谣言称诺基亚将会撤销Here地图应用对Windows Phone平台的授权,日前来自诺基亚官方的消息粉碎了这一谣言。诺基亚发言人在周二的媒体会上称Here地图应用依然会保持对WP平台的支持,诺基亚会对所有手机操作平台一视同仁。
  之前曾有谣言称诺基亚将会撤销Here地图应用对Windows Phone平台的授权,日前来自诺基亚官方的消息粉碎了这一谣言。诺基亚发言人在周二的媒体会上称Here地图应用依然会保持对WP平台的支持,诺基亚会对所有手机操作平台一视同仁。
u=1095310398,3851688554&fm=23&gp=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此前Here系列应用都是在诺基亚自家生产的WP手机上配备,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之后,所有WP手机不会再印有“Nokia”的logo,诺基亚是否会授权这些手机上的Here应用就一直存疑。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诺基亚依旧保有Here系列的知识产权,并授予微软公司10年的使用权,相应地,诺基亚也有权使用微软方面的技术对Here进行改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