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祭出4G大幅优惠招大批iPhone6用户

移动祭出4G大幅优惠招大批iPhone6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6/143742.shtml report 3564

根据25日最新消息,广东移动再次优化4G业务套餐,对4G套餐内、外流量以及通话时间做出多处调整。其中,流量是本次业务调整的重点。一方面,套餐内流量实现了融合通用。在套餐升级后,套餐内4G专用流量将变为2/3/4G全国通用流量,此举免除了用户对不同制式流量使用划分的烦恼,也为用户节省了跨省使用流量时产生的漫游费用。另一方面,流量安心计划出台。套餐外流量提供10元/100M安心计划,避免了超额使用流量所带来的高额资费。第三,面向自带机用户开展大流量赠送活动。包括:首次开通4G上网套餐用户可获得30G流量赠送,以及各档4G上网套餐的流量赠送及话费返还等;针对iPhone6用户,广东移动更是送出高达60G的免费流量。此外,在通话方面,58、88元4G上网套餐增加了100分钟本地通话时间。

大幅让利的背后是对iPhone6和其他4G手机用户的招揽。众所周知,本次发行的iPhone6有多国版本支持移动4G(TD-LTE),例如港版和日版。即使iPhone6无缘中国大陆首发,但相信这并不影响大陆的“苹果死忠”们抢先入手,毕竟办法总是比困难多的。而广东移动在此时大打优惠牌,恰恰可以吸引众多iPhone6水货用户投奔移动4G网络。毕竟,从用户层面来讲,是否升级4G,除了考虑终端支持和网络覆盖之外,对比各个运营商的套餐资费和优惠力度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此次广东移动的4G业务革新,不管是套餐内流量通用、通话时长的增加,套餐外流量的安心计划,还是自带机用户的话费、流量赠送,都直接瞄准4G潜在用户群体,并且明显向自带机用户倾斜。相信会有部分还处于观望状态的消费者会为之心动。

4G套餐升级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中移动正试图通过做大4G用户群,加速4G普及、巩固4G先发优势。

回过头来看,自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颁发TD-LTE商用牌照之时开始,三运营商的4G步伐就迈得有点不同。目前中移动建设4G基站超41万个,覆盖超过300个城市;截至8月,中移动TD-LTE定制终端累计入库约300款,目前,移动4G用户已接近约三千万。

可以说,商用9个月以来,移动4G无论是基站数、终端种类还是网络与用户数量,均超出预期。而此次广东移动在4G业务方面再做调整,进一步推动4G套餐融合提升用户感知,进一步增加4G优惠幅度,拉拢iPhone6等高端自带机用户,似乎是有意进一步稳固其4G格局,延续4G先发优势所带来的市场红利。

然而,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就像是中国4G进程的“催化剂”。不管这三家运营商最终是谁赢得市场,4G时代将在运营商愈演愈烈的竞争中加速来临。最终受惠的将是老百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