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应用宝“挑战应用题”移师哈理工

腾讯应用宝“挑战应用题”移师哈理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809.shtml report 5183 “学霸”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读书人”,相貌也不是很出众。但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学霸校花为学霸们进行了“正名”。

“学霸”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读书人”,相貌也不是很出众。但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学霸校花为学霸们进行了“正名”。9月24日,腾讯应用宝“挑战应用题”高校“答人”挑战赛鸣金再战,移师哈尔滨理工大学。活动现场不仅惊现学霸校花“过五关斩六将”,让台下理工男“无地自容”。更有熊孩子“大闹”现场,玩着海洋球唱着儿歌,萌翻哈理工。

学霸校花“过五关斩六将”

有一神秘宝物失窃,现场有5人清楚谁偷的,但是有3人说谎,2人城市,A说:D说谎;B说:C说谎;C说:A诚实;D说:E说谎;E说:B说谎,他们到底谁在说谎?这样反人类的问题,在校花面前都不值一提,很多学生在现场都认出了校花,纷纷上台与其PK,更有军训的大一新生们听闻校花的出现,偷跑出操场,与女神“过两招”。最后均以失败收场,如此“壮举”使得现场的理工男们“无地自容”。不过骄傲的校花最后却“大意失荆州”,在回答一道颇有难度的高数题时,出现失误,意外遭淘汰。

image001

学霸校花“挑落”众多理工男

按照活动规则,被淘汰后的校花需纵身跳入海洋球中,而当天校花身穿连衣裙,一不小心就会走光,台下的学生都纷纷打起了歪心思,期待着女神的纵身一跃。不过最后并未如愿,疑似校花的男友随后走上舞台,代替校花跳入海洋池,引发现场学生的强烈“不满”。

image003

军训学生偷跑出操场一睹女神风采

“最甜学霸校花”爆红网络

在活动结束后第二天,校花挑战“应用题”的现场视频便惊现网络,从视频形式来看为现场学生用手机拍摄。微博名为“猪笑笑amy”的网友更发起了“最甜学霸校花”的话题,瞬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为校花的才貌双全点赞,在网友的支持下该话题更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总榜第六,娱乐八卦榜榜首的位置,可见校花类的话题依然备受网友的关注。

image005

“最甜学霸校花”爆红网络

最小答题者萌翻哈理工

在哈理工的活动现场,两个小男孩的出现可谓萌翻全场,先是大闹海洋球池,在海洋球中滚来滚去,全然不顾台上正在进行的挑战。玩腻了海洋球,两个小男孩又蹦蹦跳跳的走上挑战舞台,萌萌的样子惹得主持人十分喜爱,拉着他们一起挑战“应用题”,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应用题,熊孩子们竟然唱起了两只老虎,引发台下一阵大笑,路过的学生们纷纷上前一睹熊孩子们的萌样,将学校食堂门前围的水泄不通。

image007
 

图4:熊孩子们现场玩起了海洋球

 image009

图5:熊孩子“挑战应用题”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挑战应用题”将覆盖全国20座城市、60所高校,分为南中北三条线路同时进行。整体活动将分为落地招募、城市封闭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所学校挑战积分最高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城市封闭赛,有机会代表城市参加总决赛。除去参与线下挑战外,参赛者也可直接在手机应用“么么答”直接参加挑战赢取总决赛参赛资格。想更详细了解活动具体信息可进入活动官网查看(http://open.qq.com/appfans2014S

 据了解,应用宝是腾讯公司为全球安卓用户打造的应用商店,不仅是微信、“天天系列”、“全民系列”游戏等手机精品应用的首发平台;还因为汇集海量游戏、独享游戏首发权、提供专享礼包及正版应用保障,使其快速成为国内手游玩家下载游戏的首选平台。做为中国增长最快的应用商店和行业领军者,应用宝日分发应用已经达到7600万次。此次“挑战应用题”将更加完善其校园分发体系,结合9月26日开播的综艺节目《应用宝典》带来的“电视分发”效果,应用宝无疑将进一步充实其多场景应用分发能力,并将在2014年底前实现日分发1亿次的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