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商店AppStore 力荐讯飞语音输入法

苹果商店AppStore 力荐讯飞语音输入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817.shtml report 3448

 

近日,备受果粉喜爱的讯飞输入法iPhone版强势登陆AppStore,给力支持iOS8系统。据了解,早在WWDC2014之日起,讯飞输入法研发团队就开展iOS8适配研发,历经3个月的努力成为上架AppStore中独家支持语音输入的第三方输入法,强力提升输入效率和体验。

苹果AppStore力荐讯飞输入法

作为iOS8系统上出色的手机应用,讯飞输入法获得了“iOS8精彩App和游戏榜单”推荐,同时也获得“扩展App功能,包括输入法、照片滤镜及更多”榜单的双重推荐。

苹果AppStore力荐讯飞输入法

语音输入 独此一家

由于苹果iOS8系统不允许第三方输入法使用麦克风,从而使得第三方输入法键盘不具备语音输入。在这一限制条件下,为了让果粉使用快捷的语音输入,讯飞输入法通过内置语音输入面板方式独家搭载语音输入。

讯飞输入法iPhone版是iOS8系统上独家支持语音输入的第三方输入法,采用科大讯飞核心语音技术,识别准确率杠杠的!此外还独家推出方言输入功能,支持粤语、四川话、河南话、东北话、天津话、山东话、湖南话、武汉话、合肥话、江西话等多种方言输入!

键盘手写 连续叠写

讯飞输入法iPhone版具有与iOS8系统设计风格相统一的输入界面,在拼音界面直接键盘手写输入,无需切换,拼音手写混合输入效率更高;同时支持连续手写输入多个汉字,可以一次输出结果,无需停顿,更符合果粉手写输入习惯!

超大词库 海量表情

在传统拼音输入方式中,讯飞输入法iPhone版加入百万词库,支持云拼音输入,候选词准确率高,全面提升输入体验;除了精准输入,还内置模糊音、智能纠错、中英文混输、智能联想、分类词库等一应俱全,拼音输入得心应手!此外,完整Emoji表情、海量颜文字表情,让输入过程更有趣味。

苹果AppStore力荐讯飞输入法

日前,讯飞输入法还推出新炫活动,从9月25日至10月7日参与分享即可免费获赠万元礼包,包括iPhone6、TCL智能电视、讯飞智能音箱、小米手环、京东购物卡、百元话费、阿狸玩偶等大放送。拼人品的时候到啦~赶快来参加吧!http://opencms.voicecloud.cn/opencms/export/sites/default/ime/os8/index.html?s=0&n=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