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出门 vivo X5领衔可以玩的手机

十一不出门 vivo X5领衔可以玩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833.shtml report 9044 vivo X5推出了KTV系统,什么叫系统呢?当然简单的软件不能叫系统,vivo X5通过雅马哈芯片实现了和声,同步输出。更加逼近KTV效果,大家可以共同分享。那么除了K歌之外还有什么值得推荐的机型呢?

10.1国庆马上就要到了,众多网友估计已经计划好如何度过自己完美的7天假期。像小编我这样被工作拖住的”苦人“往往现在计划已经来不及了。宅在家里最重要的是需要一部可以玩起来的手机,当然不管是自娱自乐还是大家一起寻乐这些就都不重要了。vivo X5推出了KTV系统,什么叫系统呢?当然简单的软件不能叫系统,vivo X5通过雅马哈芯片实现了和声,同步输出。更加逼近KTV效果,大家可以共同分享。那么除了K歌之外还有什么值得推荐的机型呢?

QQ截图20140928150647

vivo X5

Hi-Fi•K歌之王X5作为vivo最新发布的极致Hi-Fi极致薄X系列续作,不但延续了vivo的极致Hi-Fi功能,内置定制版CS4398顶级音频处理芯片,还同时搭载了YAMAHA顶级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CZE2,成为目前市面上炙手可热的K歌神器。

Hi-Fi·K歌之王vivoX5不但是全球唯一拥有无延时耳返效果的智能手机,还拥有留声机、KTV、经典男声、经典女声、演唱会、音乐厅、空谷和留声机等八大音效环境和实时消除人声算法、实时升降调算法、防啸叫算法、回音消除AEC算法和实时降噪算法等五大辅助算法,使其达到了前所未有的K歌体验。

需要提到的是,Hi-Fi•K歌之王vivoX5在做工上保持了vivo一向的超高水准,而突破的创新设计则保证了在同时内置Hi-Fi芯片和YAMAHA芯片的情况下,仍然比同类4G产品更薄的机身,多项极具诚意的小设计,也让Hi-Fi•K歌之王vivoX5更加完美和实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