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耗电过快 XY苹果助手保养技巧

iOS 8耗电过快 XY苹果助手保养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840.shtml report 2821

 

昨日,苹果停止了为iOS 7.1.2固件提供签名,导致了已经升级到iOS 8的用户们,将无法再降回到iOS 7.1.2。新的iOS 8兼容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5c及最新的iPhone 6/Plus,而对iPhone 4来说,由于不兼容iOS 8,因此验证关闭对此类用户使用影响不大。

  苹果官方此举也是为了提升iOS 8的升级率,但最新的iOS 8.0.2修复版在使用过程中,还是会出现部分的BUG,给用户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其中以新系统的耗电过快问题,尤为突出。那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在不影响正常使用下,尽可能地减缓手机的耗电速度呢?

  在iOS 8中,新增了一项可以查看应用程序的耗电情况的功能,用户们可以点击,【通用】—【用量】—【电池用量】等步骤,直接在手机后台中,查看过去24小时或过去7天内,应用程序的耗电量状况,从而确定手机中耗电最大的罪魁祸首,大家就可以关闭这些耗电比较大的应用,提高手机的续航时间。

  XY苹果助手为大家准备了最为专业的电池医生,会定期对手机电池进行循环充电操作,让锂电池的电子保持流动,延长锂电池的寿命。除此之外,XY苹果助手还为用户们汇总了iPhone在实际操作中保养电池的一些小窍门,如使用关闭自动设置时区、关闭Siri、减少定位服务等方式,减缓手机的耗电速度。(手把手教您保养电池的小窍门:http://bbs.xyzs.com/thread-2725-1-1.html)

  作为国内最为专业的第三方苹果助手之一,XY苹果助手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最热的iPhone 6资讯,除此之外,现已完美适配iPhone 6、iPhone 6 Plus与iOS 8系统,精心准备了数十万个应用、游戏、壁纸,无需账号,一键免费下载,安装。

XY苹果助手官网地址:http://www.xyzs.com/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XY苹果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