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四核配5.5寸大屏 优派小鸟V500评测

4G四核配5.5寸大屏 优派小鸟V50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879.shtml report 12064 优派的七彩文鸟商标大家一定不陌生,三只美丽可爱的小鸟代表了优派ViewSonic产品色彩艳丽丰富和品质突出之意。而其最得以知名的产品恰恰就是其显示设备。实际上,除了其显示设备之外,优派也涉足其它智能数字产品的设计和制造。
   优派的七彩文鸟商标大家一定不陌生,三只美丽可爱的小鸟代表了优派ViewSonic产品色彩艳丽丰富和品质突出之意。而其最得以知名的产品恰恰就是其显示设备。实际上,除了其显示设备之外,优派也涉足其它智能数字产品的设计和制造,移动通讯类的手机便是其中一个子范畴。近期,优派面对消费者推出了一款名为优派小鸟V500(下称优派V500)的手机产品,该产品采用了优派一贯的以视觉效果示人的情怀,搭载了5.5英寸的1080P IPS显示屏,并且支持4G网络制式,整体上还是颇有一些亮点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对这款产品一探究竟吧。

主要参数:

主屏:5.5英寸  1920x1080分辨率 IPS+全贴合

网络类型:五模十三频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2

处理器:高通骁龙 1.2GHz四核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存储卡:支持MicroSD卡扩展

电池容量:可拆卸2500mAh

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