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机3.0时代 TORO Q 登陆京东众筹

儿童手机3.0时代 TORO Q 登陆京东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05.shtml report 2902

 

image001

近日,一款全新概念的儿童手机TORO Q登陆京东众筹,上市10小时就超出了预定众筹的额度。在众筹这样追求新奇、特色的平台上,一款看似普通的儿童手机有什么样的特点获得如此热捧?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人口的流动和工作快节奏给儿童带来越来越不确定的环境,国内的儿童手机六年前就开始上市,受到国内家长的观注,儿童手机逐渐被市场接受,第一代的儿童手机只是对手机外形做了卡通设计,功能上没有针对儿童需求做相应设计。

第二代儿童手机是真正意义上的专属儿童手机,它通过短信指令方式,实现了定位、来电过滤、上课免扰等功能,如果配合电脑端,还可以查看地图、管理电子围栏和足迹记录,但是用户体验不够直观,频繁操作,短信费惊人,室内无法采用GPS定位,GPS室外定位耗电严重,很多家长放弃定位功能,GPS变成鸡肋。

TORO Q从儿童生活习惯与家长的关注入手,借助智能手机的普及,彻底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采用智能APP+云服务管理模式,儿童手机则设计上回归语音沟通的质朴诉求,功能简单而实用,从而建立了第三代儿童手机的事实标准:

(1)图形化操作,手机即可查看地图,不再依赖电脑端获取相关的实时定位、电子围栏和足迹记录功能;

(2)资费便宜,TORO Q不使用短信资费而采用GPRS流量资费,每个月5元套餐满足频繁使用。

(3)采用三模智能定位,结合重力感应技术提高定位效率,避免无效GPS定位,大幅降低耗电和提升室内定位精度

(4)语音即时通信,我们都在玩微信,小朋友可以与家长语音留言。为儿童和家长添加一种通信方式。

目前TORO 的APP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TORO 是深圳市策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策力通信核心团队早在2009年就涉足地图与手机定位业务,在看到巨大的市场潜力后,2011年成立策力通信,为多家硬件厂商提供相关服务,产品覆盖全世界20多万用户,定位产品服务于老人、儿童和宠物。2013年,策力通信看准国内家庭智能产品的发展趋势,决定涉足硬件设计,首先在儿童手机领域打开市场,第一款迷你产品TORO S的面市,设计理念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馈,为TORO Q的成熟奠定了基础。

目前,TORO Q已在京东众筹超过预定支持额度的2倍,还能走多远,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