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官网 iPhone 6 Plus疯狂来袭

易通贷官网 iPhone 6 Plus疯狂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12.shtml report 8415

 

中国大陆“果粉”们又一次疯了!iPhone 6 Plus已在香港和海外上市,3天卖出1000万台,此时你还在望眼欲穿?国内成熟投资人首选P2P平台——易通贷在新官网上线之际,推出“有新有喜!易通贷官网焕新携第二波iPhone 6 Plus来袭”重磅活动。5部金色iPhone 6 Plus,满足你的所有渴望!



在之前的中秋活动中,易通贷曾“斥巨资”向累计投资额达前10名的投资人赠送了iPhone 6 Plus,截至目前已全部成功送到投资人手中。始料未及的是,众多投资人在中秋活动后的反映都是“意犹未尽”,强烈要求“再来一次”! 

而且,易通贷新官网也于9月28日起正式与投资人见面,新官网采用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技术保障数据信息安全,交易系统设计直追商业银行,还新添债权转让功能。 

应广大投资人要求,也为庆祝新官网上线和国庆65周年双喜临门,易通贷特别推出“有新有喜!易通贷官网焕新携第二波iPhone 6 Plus来袭”重磅活动!本次活动自9月30日起至10月10日,反馈力度前所未有——活动期间投资成功并累计投资额达1万元以上(不含1万元)的投资人,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赠“投资礼包”,礼包所含金额为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额的0.5%;活动期间投资成功并累计投资额达5万元以上(含5万元)的投资人,即可获得抽取金色iPhone 6 Plus的机会!将有更多投资人竞争5部金色iPhone 6 Plus! 

“至于抽奖环节,我们将安排在10月13日,在我们易通贷石景山办公区现场举行。为保证整个抽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届时我们将邀请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律师和投资人莅临全程见证、监督,由公司高层管理者亲自抽取幸运投资人,让大家真正体会‘放心投,易通贷’!”易通贷COO康文介绍说。 

中国大陆何时发售iPhone 6 Plus依然是谜,因此易通贷本次拿到5部金色iPhone 6 Plus也是费尽心思。放心投,易通贷!机会难得,易通贷希望投资人享受新官网和“十·一”假期的双重愉悦时,更能幸运抽得iPhone 6 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