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Eye新机曝光 宣传正在进行中

HTC M8 Eye新机曝光 宣传正在进行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2/144018.shtml report 1189 即将公布的HTC新机M8 Eye的新闻图片已曝光。这款最近才进入消费者眼帘的高端手机预计将会于下周,即10月8日同HTC的一款运动型外置摄像头一同发布。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日消息——即将公布的HTC新机M8 Eye的新闻图片已曝光。这款最近才进入消费者眼帘的高端手机预计将会于下周,即10月8日同HTC的一款运动型外置摄像头一同发布。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HTC M8 Eye有着与HTC One(M8)相同的外观设计。但这款新产品却把在HTC One(M8)上表现乏善可陈的400万像素UltraPixel超感光摄像头换成了更合适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了和HTC Butterfly 2相同的设计。第二枚景深测量传感器仍得保留。

除了摄像头,HTC M8 Eye的其他配置倒是和原先版本一模一样,都是配备了骁龙801芯片组,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以及基于Android 4.4.4 KitKat系统定制的HTC Sense 6界面。

总的说来,HTC M8 Eye的方方面面很容易让大家想起先前的 HTC One X+,而2012年十月这款手机的发布只让大家更想起了前一代One X的短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