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Nexus平板电脑确认由HTC代工

新一代Nexus平板电脑确认由HTC代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43364.shtml report 840 曾多次传言谷歌和HTC正联手打造新一代Nexus平板电脑,近日终于在华尔街日报确认了此消息,相信很多人已经对Nexus平板期待不已了。当然除了Nexus平板,谷歌与Moto合作的新一代Nexus手机也颇受关注。
  手机之家9月23日消息,曾多次传言谷歌和HTC正联手打造新一代Nexus平板电脑,近日终于在华尔街日报确认了此消息,相信很多人已经对Nexus平板期待不已了。当然除了Nexus平板,与Moto合作的新一代Nexus手机也颇受关注。

图片来自互联网

消息源还称,谷歌希望由不同硬件厂商打造Nexus设备,原因是不希望出现“垄断”现象。所以,即便HTC并没有生产过多好的平板电脑,谷歌还是愿意与其合作。

谷歌表示“Android是一个充满生气的生态圈,很多厂商都做得很好。这里有空间让更多合作伙伴与Android一起创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